天问一号总设计师谈火星移民 他是怎么说的??

2021-05-17 09:35:57 作者: 天问一号总设

  【#天问一号总设计师谈火星移民#】新闻报道汇总,日前,5月15日7时18分,天问一号着陆巡视器成功着陆于火星乌托邦平原南部预选着陆区。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总设计师张荣桥做客《白·问》,白岩松询问了关于火星移民的问题。

  天问一号总设计师谈火星移民

  天问一号总设计师张荣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火星移民,他表示,“移民火星我认为作为科学幻想可以,但是说谈火星移民工程,我就觉得是不科学的。”张荣桥表示,对于火星移民这件事,一定要科学的看。移民火星我认为作为科学幻想可以,但是说谈火星移民工程,我就觉得是不科学的。如果我们有改造火星的能力,那我们是不是可以花点时间精力把我们的地球打理得更好?

  你觉得火星移民可能实现吗?

  以上就是【天问一号总设计师谈火星移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