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运动员离开前疯狂破坏房间 澳方竟然还护短!?

2021-08-04 16:48:27 作者: 澳运动员离开

  澳运动员离开前疯狂破坏房间

  〖#澳运动员离开前疯狂破坏房间#〗新闻报道汇总,日前,澳运动员离开东京奥运村前疯狂破坏房间:踩坏床铺墙上开洞,澳大利亚奥组委称涉事运动员已道歉,不会受到惩罚。

  聚焦东奥会期间,因比赛已经结束,澳大利亚橄榄球和赛艇运动员已经离开东京,他们在东京奥运村房间所做的事被曝光。澳大利亚奥组委用了“十分混乱和令人无法接受”这个说法,除了一地呕吐物,纸板床也被弄坏了,而且房间的墙还开了个洞。

  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伊恩·切斯特曼表示,肇事者道歉后,将不会对其进行任何处分。然而,此举引发网友不满,虽然日本那些设施不咋地,也不能破坏啊,还呕吐物,太没素质了。

  此外,据日本媒体报道称,多名澳大利亚运动员乘坐日本航空的航班回国,他们竟然在机舱内喝酒闹事,日本航空因此向澳大利亚奥委会提出抗议。

  运动是挑战人类的潜能极限,而不是挑战道德和文明底线,澳洲运动员的这些举动,只能让他们的国家形象受到抹黑,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呢?

  以上就是【澳运动员离开前疯狂破坏房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