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夜闯女顾客房间被拘 监控拍下惊悚一幕!!

2021-08-06 15:46:18 作者: 裸男夜闯女顾

  裸男夜闯女顾客房间被拘

  #裸男夜闯女顾客房间被拘#日前,一则“北裸男夜闯女顾客房间被拘”话题备受各大网民舆论关注的焦点。据悉,女子说入住全季酒店半夜裸男闯入,监控显示47分钟他连开3层楼房门,细思极恐!

  上海,一美妆博主冯女士称,7月31日晚上入住上海全季酒店半夜遭一陌生男子穿内裤闯入自己房间,经过恐吓该男子才离开,想想真是后怕。

  据透露,通过监控看到该男子入住酒店7楼,男子当晚从7楼到10楼挨个推酒店房门,试图进入其他房间,整个时长持续47分钟,然而,酒店工作人员发现制止,直到推开自己的房门后自己报警。

  目前,涉事男子被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该酒店表示,目前警方在全权处理此事,将加强夜间安保等多项措施。

  以上就是【裸男夜闯女顾客房间被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