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推发梅西训练照 现场画面是怎样的?附详情

2021-08-13 10:01:47 作者: 巴黎官推发梅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大家了解当下各种热门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巴黎官推发梅西训练照”的热度非常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接下来大家就随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巴黎官推发梅西训练照】娱闻速递,8月13日,#巴黎官推发梅西训练照#一新闻冲上了微博热搜榜,这则新闻也让网友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今天是梅西第一次参加巴黎的球队训练。训练结束后巴黎也在官推发布了梅西训练的照片。

  今日外媒报道,巴黎官方晒出了内马尔与姆巴佩的训练照。据多家权威媒体确认,梅西已经与巴黎达成协议,官宣在即,这也意味着内马尔+梅西+姆巴佩的NMM组合即将成型。照片中显示,梅西笑容满面,他和他的阿根廷老乡伊卡尔迪、迪马利亚以及其他队友一起进行着训练。

  据介绍,现年34岁的梅西在巴塞罗那俱乐部创造了多项纪录,被认为是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根据俱乐部提供的数据,自2004年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为巴萨一队出战以来,他已为这支球队在正式比赛中出战778场,打入672个进球,贡献305次助攻,一共为巴萨赢得了35项冠军。

  自推出巴萨后,网友纷纷期待梅西能在巴黎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