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遇难前给丈夫发诀别信 洪水夜袭湖北已致4人遇难!

2021-08-13 10:02:03 作者: 女子遇难前给

  女子遇难前给丈夫发诀别信

  【女子遇难前给丈夫发诀别信】据悉,湖北柳林暴雨洪水夜袭多人遇难,女子遇难前给丈夫发诀别短信,“床底下有存款”!一句话令无数人泪目!

  据报道,11日晚8时许,柳林镇开始下雨。受强降雨影响,湖北随州柳林镇发生洪灾,部分路段临街店铺被淹没。8月12日凌晨5时13分,湖北随州市随县柳林镇居民季保权,收到了在镇中心某超市上夜班的妻子龚仕慧的诀别短信——“我好(如)果死了,你在床底下拖鞋袋子里好好找找,还有一点存款。”

  报道称,8时20分,最不愿接受的一幕还是发生了:妻子龚仕慧倒在超市地上,一动不动,面部朝下,她的上衣左下角挂在倒下货架上。季保权心如死灰。他找来一块布,盖在妻子身上。随后,龚仕慧的遗体被运至随州市殡仪馆。此外,龚仕慧的一名女同事也不幸遇难,其遗体在距超市500多米的水沟中找到。上午9时许,噩耗再次传来。季保权得知,其二叔季大进的妻子和10岁孙子也不幸遇难。

  记者从随县官方了解到,目前搜救仍在进行,伤亡正在统计中。

  以上就是【女子遇难前给丈夫发诀别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