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小学开学时间延迟 分批返校!9月1日启动线上教学!

2021-08-15 15:48:52 作者: 郑州中小学开

  郑州中小学开学时间延迟

  #郑州中小学开学时间延迟#日前,一则“郑州中小学开学时间延迟”新闻引发各界高度关注。据悉,自郑州疫情发生以来,结合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原定8月25日开学时间延迟。

  开学时间延迟,线上报到分班,分批分类返校

  8月31日前,完成高一新生、初一新生线上报到、分班;9月1日,高中、初中所有年级以及小学2—6年级,启动线上教学;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经科学研判确定后及时向社会公布。

  在开学返校方面。按照“一校一案、市定省批”要求,制定“三分三错”(分期分批分类、错峰错时错区域)开学方案。第1批高三年级,第2批初三年级,第3批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小学2-6年级,第4批小学一年级,第5批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

  针对目前在郑州以外低风险地区,但家庭住所处于郑州的封闭区、封控区或中高风险区的师生,可暂缓返郑,并向学校报备,待封闭、封控或中高风险状态解除后,再行返郑。

  以上就是【郑州中小学开学时间延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