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社区:碳中和未来发展,生态计划项目落地

2021-08-17 11:25:41 作者: CNE社区:

  玩币的宗旨就是要跟对投资风向,以小博大。想知道一个项目到底行不行,要先洞察市场风向,然后再看具体项目跟团队到底有没有做事。

  而如今的市场风向标已经逐渐指向了节能环保,碳中和这个概念正是由气候变化所引起的世界性共识。但仅凭一家之力,想要真正实现碳中和是非常困难的,要不然全世界也不会有上百个国家同时参与。

  光是我们一家,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马骏就曾表示,会在未来三十年内为实现碳中和投入百万亿资金,更遑论全世界了。

  接着再来看看CNE绿皮书的介绍,总结起来CNE要做的事无非就是“减碳和去碳”。

  这么说可能很多人还不懂,一个加密的数字货币要怎么去实现减碳?那不了解的人不妨先看看ZFB的蚂蚁森林,它可不是简单的能量收集养成游戏,而是实打实的公益项目。

  当然这也只是个人理解,认知度还不够高,有兴趣的大神可以自己去CNE官网看看。虽说币圈里面是鱼龙混杂,但到底还是充满奇迹的地方,CNE社区不久前就发出通告,他们生态计划的第一项目已经落地。

  从公告里我总结了几个信息点:首先是CNE社区拿下了一个面积1200多亩的矿场绿化工程,其次是绿化工程所产生的碳汇收益都归社区所有;最后社区要把这笔钱投入到新能源设施以及碳捕捉技术上。

  按照每亩成年树林的减碳数量计算,未来40年所产生的碳汇价值就不低于6200万,仅从这第一个生态项目CNE社区就给大家带来了惊喜。

  夸张一点说,CNE社区植树造林吸收二氧化碳还只是开胃菜,重头戏当然是后续的技术研发。

  今年3月,韩国碳交易市场每吨的价格约为16美元,但同期欧盟碳交易市场已经上涨到了每吨39欧元。7月我国上海碳交所正式启动,首周碳价大概在50元左右。

  之所以价格会比国际市场更低,湖北经济学院的孙永平认为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是刚被纳入交易的企业还不清楚自身排放二氧化碳的状况,到底需要买进多少配额;另一方面是大家没有更多经验,对碳市场还不够了解。

  总而言之就是碳交易市场目前市值被低估,未来碳中和将会冲击更高的价位,毕竟不是每个国家都有能力建设碳交易所,等更多人开始涌入碳交易时,碳中和必然就是新的造富神器。

  卖车不赚钱的特斯拉,去年卖碳积分都能赚16亿美元,神车五菱宏光mini卖碳积分也能赚几个亿!这些活生生的案例都在说明碳中和赛道前途光明,而已经落地生态计划的CNE未来将会是碳中和龙头趋势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