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了21万!已婚男冒充“高富帅”频繁相亲,多名女子中招

2020-11-28 15:18:04 作者: 骗了21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互联网时代,征婚交友网站逐渐成为单身人士寻找伴侣的广阔平台,然而一些不法分子却利用网络交友设下骗局,骗取钱财。

今年9月份,陕西西安创汇路派出所接到张女士报警,称她在网上认识了一名薛姓男子并恋爱,对方先后以各种借口借走他9.3万元后突然消失。

民警介绍,嫌疑人一直在微信里面发送一些自己有车有房,家住豪宅,自己还开办了公司等等这些优越的条件,通过资金周转不开需要投资一些新项目,骗取受害人信任向被害人要钱。

据张女士说,她和嫌疑人薛某交往的过程中,常常看到他在朋友圈晒自己穿名牌,开豪车,住别墅,公司证照等照片,本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爱,没成想却遇到了骗局。

还在热恋中的张女士,为了帮助薛某,先后多次将自己的存款转给薛某,但每次到了双方约定的还款时间,薛某总会以各种理由推脱。

民警在调查的过程中,发现还有多名女性也被该男子以同样的方式诈骗,为了防止更多人受骗,民警开展了大量的走访和视频研判工作,最终将嫌疑人薛某抓获。

目前,已落实三名女性被薛某以相似的手段诈骗共计21余万元,而薛某向受害人展示的豪车豪宅、公司证照等物品都是为了实施诈骗虚构的。

据了解,薛某本身就已婚而且有了小孩,他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单身、高富帅的形象,就是为了骗取更多女性,以谈对象为由骗取她们的钱财,用于自己日常挥霍。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薛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薛某已被公安高新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