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单日新增确诊近2.4万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8-20 11:05:23 作者: 日本单日新增

  日本单日新增确诊近2.4万

  【日本单日新增确诊近2.4万】日前,#日本单日新增确诊近2.4万#一新闻引爆舆论关注。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零点到晚上10点,日本全国报告新增23917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206597例;新增30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15516例。东京都18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超过5380例,为疫情暴发以来第二高。

  专家判断,日本疫情恶化“已经难以遏制”,就过去一周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而言,40个都道府县已经达到疫情四级警戒的最高级别,也就是“爆发式发展阶段”。

  由于医疗系统不堪重负,日本大量轻症或无症状感染者无法住院接受治疗,迄今已出现多起居家期间病情恶化去世的病例。

  以上就是【日本单日新增确诊近2.4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