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调查组进驻郑州 设专门举报电话和邮箱!!

2021-08-21 10:32:18 作者: 国务院调查组

  #国务院调查组进驻郑州#日前,一则“国务院调查组进驻郑州”新闻备受各界高度关注的焦点。据悉,7月20日,郑州遭遇特大暴雨灾害,个月后的8月20日,郑州生产生活逐步恢复。国务院暴雨灾害调查组进驻郑州,对失职渎职行为依法追责问责。

  国务院调查组进驻郑州

  今日报道,国务院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组进驻动员会在郑州召开,部署全面开展调查工作。

  此前,国务院8月2日决定成立调查组,对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进行调查,并派出前期工作组,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开展相关工作。

  调查组在河南开展调查工作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和邮箱,受理与调查工作有关的来电来信。电话:0371-67173265,受理时间为每天8:00—18:00;邮政信箱:河南省郑州市A438号信箱。来电来信受理时间截止到9月30日。

  以上就是【国务院调查组进驻郑州】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