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冥币国外火了 海外博主竟靠秀冥币走红?

2021-08-23 17:27:51 作者: 中国冥币国外

  中国冥币国外火了

  【中国冥币国外火了】8月23日,一则#警方通报1女2男水渠内死亡#在网上引起高度关注。不知从何时开始,冥币红出圈了,在外国还有专门的英文名:ancestor money(祖先钱)。海外很多直播博主和网红,靠秀冥币,分分钟几万点赞!

  冥币到底有多火?跨境电商平台数据显示,冥币价格不便宜,以亚马逊平台为例,一般来说八十张一叠的冥币要卖5.99元美金,几乎折合人民币五毛钱一张。但销量不错。没想到,当国人已经开始文明追思、“电子祭祀”,外国人却在走“封建迷信”的老路。

  不少市民呼吁:传统节日中的陈规陋习要彻底改变需要一个过程,也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在有关部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摒弃不文明行为的同时,更需要广大市民的自觉参与。

  祭祀真正的目的不在于形式,无论是献花、还是网上祈福,同样能表达对已故亲友的哀思之情。

  以上就是【中国冥币国外火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