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宣布特赦阿富汗总统 领导人声称对其并无敌意!

2021-08-23 17:29:50 作者: 塔利班宣布特

  塔利班宣布特赦阿富汗总统

  #塔利班宣布特赦阿富汗总统#目前阿塔的行动被受国际关注,最新消息#塔利班宣布特赦阿富汗总统#,此前总统加尼称为避免流血冲突已离开阿富汗,如今塔利班发声意味着什么?以下为#塔利班宣布特赦阿富汗总统#的详细报道!

  俄媒23日消息,塔利班宣布特赦阿富汗总统加尼,允许他按自己意愿返回阿富汗。塔利班高层领导人哈利勒·拉赫曼·哈卡尼告诉巴基斯坦GEO电视台,塔利班已向阿富汗总统加尼和副总统萨利赫提供大赦。“我们原谅阿什拉夫·加尼、阿姆鲁拉·萨利赫和(阿富汗总统的安全顾问)哈姆杜拉·莫希布。塔利班高层领导人表示塔利班与上述三人“并无敌意”。

  此前,美国常务副国务卿舍曼在周三的一次新闻发布会指出,在华盛顿看来,加尼在阿富汗已不再起政治人物的作用。阿联酋外交部此前证实,阿富汗总统加尼携家人正在该国境内。

  以上就是【塔利班宣布特赦阿富汗总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