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43岁生日众星缅怀 湖人詹姆斯等人发文致敬!

2021-08-24 09:40:54 作者: 科比43岁生

  科比43岁生日众星缅怀

  #科比43岁生日众星缅怀#据外媒消息,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是已故湖人球星科比的43岁生日,当天#科比43岁生日众星缅怀#,科比妻子瓦妮莎发文深情告白,以下为#科比43岁生日众星缅怀#的详细报道!

  北京时间8月24日是湖人队传奇球星科比43岁生日。尽管科比因飞机事故离世,但他的曼巴精神仍在。科比遗孀瓦妮莎则晒出一张两人亲吻照,并写道:“生日快乐爸比,我永远爱你,永恒的爱,43。” 此外,湖人官方、卡隆巴特勒、斯科特、当当、保罗、Ciara丈夫、利拉德、加索尔、安东尼等人也发文致敬。

  据悉,此前妻子瓦妮莎在名人堂现场深情回顾了科比的过往,称赞了他这一生的篮球成就,并且瓦妮莎还表示,科比这一生最大成就不是什么篮球成绩,而是作为一个伟大的父亲。演讲最后,瓦妮莎深情缅怀科比,示爱科比,再一次说出那句:I Love You。

  以上就是【科比43岁生日众星缅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