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误导消费被罚 进影院时你被坑过吗?

2021-09-06 16:59:34 作者: 影院误导消费

  影院误导消费被罚

  #影院误导消费被罚#近年来消费者权益越来越引起大家的重视,近日广西一家#影院误导消费被罚#与3D眼睛有关,据悉该影院没有任何关于免费提供3D眼镜观影的提示,关于#影院误导消费被罚#的报道如下!

  据媒体报道,此前在广西梧州,一影院从2019年12月开始,宣称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卫生的观影体验,在自动取票区设立“自备或在影城购买3D眼镜观影”公示牌告知消费者。且该电影院内没有设置任何关于免费提供3D眼镜观影的提示。市监局对经营者作出警告并罚款5000元。

  据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经营者向消费者提供有关商品或者服务的质量、性能、用途、有效期限等信息,应当真实、全面,不得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宣传。”的规定,侵害了消费者的知情权。

  随着人们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不断重视,目前社会上一些商家的行为也接连曝光,希望大伙都能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身权利!

  以上就是【影院误导消费被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