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最贵法拍房1.155亿开拍 豪宅庭院还有雪松锦鲤!

2021-09-06 16:58:32 作者: 杭州最贵法拍

  杭州最贵法拍房1.155亿开拍

  #杭州最贵法拍房1.155亿开拍#不少小伙伴的梦想就是想拥有一栋豪宅,虽然难以实现但是有个一饱眼福的机会也不错!今天#杭州最贵法拍房1.155亿开拍#,公开的豪宅内部画面让不少网友惊呆了,有钱人的房子是怎么样的?关于#杭州最贵法拍房1.155亿开拍#的报道如下!

  据报道,6日,阿里拍卖平台上线了位于余杭区中泰街道桃花源西锦园6幢6-1室、6-2室中式别墅,而这套将于9月份开拍的法拍房,光是起拍价就高达1.155亿元,堪称杭州“史上最贵法拍房”。

  杭州最贵法拍房1.155亿开拍​

  据媒体介绍,这套中式别墅名叫“杭松居”,占地约5.5亩,青砖黛瓦,水榭楼阁,经典的苏州园林风格,院子内分南园、水景园、西园、北园等,种植了130多种花卉和名贵树种,据说单是日本雪松,一棵就要100万元。园子还有大型锦鲤池,养了上百条锦鲤。园林定期维护,绿植状态良好。此外里面设有标准尺寸游泳池、酒窖、桑拿房、健身房、7米红木老茶台、家庭影院等。看到这一豪宅网友们都有什么想说的吗?

  以上就是【杭州最贵法拍房1.155亿开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