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乐多被罚45万 这是又一老品牌宣传翻车了?

2021-09-06 16:58:00 作者: 养乐多被罚4

  养乐多被罚45万

  #养乐多被罚45万#养乐多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喝过,近日#养乐多被罚45万#引发网友热议,起因是养乐多拿了新冠作为广告的话题!据悉,养乐多宣称:“益生菌在新冠病毒防治中有重要作用”,这让不少网友十分物语。关于#养乐多被罚45万#都有哪些报道?

  据悉,近日上海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信息显示,上海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的违法事实为:在我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尚未结束之前,宣传“益生菌在新冠病毒防治中有重要作用”,并引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为依据,极易增加消费者对其养乐多乳酸菌产品的关注度和信任度,误以为益生菌对新冠病毒有防治作用。

  最终,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条第一款,对其罚款45万元。

  温馨提示:根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消费者因商家利用虚假宣传广告提供的产品,致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消费者有权要求赔偿;商家存在欺诈行为的,消费者有权要求商品价格3倍的赔偿。

  以上就是【养乐多被罚45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