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欧文总是影射詹姆斯呢?原来这才是最终原因

2020-10-06 08:08:09 作者: 为何欧文总是

最近欧文的言论频频登上热搜,表示自己是在任何一支球队里面,都是最后一投的最好选择,如今有了杜兰特,自己也可以放心把最后一投交给杜兰特了。

而欧文的这一言论不仅仅是得罪了之前合作过的老队友,更像是在故意影射他骑士时期的队友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在2014年回归骑士,和欧文做了三年队友,在这三个赛季骑士都进入了总决赛,并且在15-16赛季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击败73胜金州勇士队,为克利夫兰夺得50年来的首座总冠军,但是在和詹姆斯合作的第三个赛季之后,欧文却选择离开,去往波士顿,而欧文在离开詹姆斯之后经常或多或少的会隐射詹姆斯呢?

针对欧文最近的一些发言肯德里克-帕金斯和ESPN分析师贾伦-罗斯也都对欧文展开了批评,这么多年过去了两个人已经各为其主,并且曾经一起失利,一起夺冠,有再大的矛盾,也该被时间冲淡了了吧!

近日美媒《SB Nation》的迪-范科尔透露了出来。“克利夫兰制服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我,那件事发生在2016年总决赛上,本来他就不是很满意勒布朗的回归,因为他想做这里的老大,”迪-范科尔说“他不想工作在勒布朗巨大的阴影下,他想得到做老大的那些待遇,然而从那一刻,他被注意到发生了改变,虽然很细微,但还是看到了……!”

其实总体上来说,还是因为欧文有着很强的嫉妒心里,他本因为自己离开骑士之后,骑士将不会再有机会进入总决赛,但是他没想到18年的詹姆斯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将骑士再次带到总决赛舞台上,而自己当时却被伤病困扰。

而本赛季欧文虽然带领篮网进入季后赛,但是由于伤病,篮网首轮就被横扫出局,而此时的詹姆斯正带领湖人征战总决赛,并且有非常大的机会夺得今年的总冠军。

如今篮网迎来了杜兰特,也是联盟中唯一可以叫板詹姆斯的人,欧文自然需要显摆一下,才会出此言论,但是下赛季有如此强嫉妒心里的欧文是否会和杜兰特出现问题,这个谁也不知道,毕竟欧文已经是而立之年了,不再是詹姆斯身边的毛头小伙了。

朋友们,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