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飞惨死后, 岳飞的妻子儿女有过着怎样的生活? 看完更恨秦桧

2020-10-06 10:27:54 作者: 岳飞惨死后,

历史上有个有名的抗金名将叫作岳飞,他的大名早就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了,因为他的历史事迹,以及年纪轻轻就造奸人杀害更是给岳飞在历史上留下的传奇一笔,甚至还被翻拍成了很多历史名剧!

岳飞是大宋生人,因为宋朝不注重舞刀弄枪,所以最后百姓的日子虽然过得好了起来,但是也使得旁人眼红了起来,自古以来并不是只有民不聊生的情况下才会乱世出英雄,拯救百姓于水火之中,人人都想当皇帝,不管这个朝代是富有还是贫穷,国力强大的时候只是打不过而已,倘若国力弱自然就要被旁人取而代之了,比如说南宋当时在金国的眼中就是势在必得的!

好在乱世中还有岳飞这位大英雄保家卫国,次次出兵帮助南宋退敌金国,却没成想金国却联合秦桧致岳飞于死地,岳飞不过39岁的年纪竟然被一个莫须有的谋反罪给杀了,岳飞惨死后,这个消息瞬间就引起了民怨,而秦桧也成为了众矢之至的奸臣,但在秦桧心中,自己好不容易除去了这颗眼中钉,当让痛快,那么秦桧又是如何处置岳飞的妻儿的呢?她们在岳飞死后又过着怎样的生活呢?估计看完之后就更阿家很秦桧了!

秦桧自然是想斩尽杀绝的,但是百姓已经怨声已经传到了南宋皇帝的耳中了,不得已的情况下秦桧就将岳飞的妻儿都给流散了,可别小看了流散,不要以为就是去一个陌生地方讨生活去了,很多人就是死在了被流放的路上,因为一路上都要受官兵的打压,还要赶苦力活,一般人根本就熬不下来,更别说岳飞的妻子以及年幼的孩子了,这也是秦桧换了另外一种方式准备杀了岳飞的家人!

流放之地的目的地就是极寒之地,而且一生都要在监视中度过,岳飞的妻儿就这么在极寒之地生活了二十多年,期间二儿子就死在了路途中,大儿子也被秦桧杀死,二女儿是怎么死的没有记载,估计下场都不好,只留下了几个孩子熬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