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蕊姬打败皇后,不小心落水实在令人可惜,如懿因此才掌管六宫!

2020-10-21 11:17:46 作者: 白蕊姬打败皇

在后宫之中,从来没有缺少过计算和背叛,在那么多女人同时争夺一个男人的时候,又有多少人对自己是真心的呢?就算不争不抢也会成为别人垫脚石。更何况很多女人进去皇帝身边都有自己的任务,比如为了让自己的家族变得更加的兴盛,为了守护自己心爱的人,为了让自己的儿子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皇后因为连续死了两个儿子,所以心中非常伤心,身体一日不如一日,再加上一不小心掉入了水中,没过几天就去世了。皇后的这个结局其实从当时慧贵妃去世就已经显出了苗头,太医给这个贵妃开了那么多年的药,最终要了的性命。当年贵妃的父亲劝阻皇帝将太后的女儿嫁给蒙古,造成了太后最后骨肉分离的情况,太后非常记恨他,所以就拿她的女儿下手。

我们的女主把太医给她的药中的秘密告诉了贵妃面对自己越喝药病的越厉害的情况,贵妃根本没有想到是太后搞的鬼,最后她怀疑是皇帝害了自己,所以贵妃就将自己宫里,得痘痘死去的宫人的坐垫,让皇帝去坐,结果皇帝染上了疥疮,快死的时候为自己出了一口气。

而面对皇后对自己的背叛,贵妃将所有不好的事情都告诉了皇帝,皇帝虽然不肯相信自己的妻子是一个非常有心机的心肠狠毒的人,可是还是因为贵妃的话在心中埋了一根刺。这么多年来,贵妃被皇后害的连自己的孩子都没有,所以在她死后,她的宫女为她报仇,也报应到了皇后孩子的身上。

在后宫中的女人最在乎的就是自己的地位和自己的孩子,皇后是后宫中最尊贵的人,唯一要在乎的就是自己的孩子了。本来因为皇帝的怀疑,皇后已经失去了皇上的宠爱,可是在皇上感染病之后,皇后命任何人都不能探视,只有自己在旁边服侍他。皇后对皇帝不离不弃的照顾,最后还是打动了皇上,皇后怀上了第二个儿子,这是皇后最后的机会,可是美中不足的是这个儿子因为早产,所以生下来就非常的虚弱。

贵妃的宫女为了给贵妃报仇,找到了我们的女主,可惜被我们的女主拒绝了,因为我们的女主其实她什么都不想要。她只想要皇帝可她在一起,恩恩爱爱过完这一生,什么权利地位,在她眼中其实都不重要。之后贵妃的宫女又找到白蕊姬,把当年皇后参与伤害她和其他妃子孩子的事情跟他说了,白蕊姬决定替自己的孩子报仇。

这个时候这个宫女已经感染上了痘痘的病,白蕊姬就将宫女的内衣放进了皇后儿子奶娘的内衣中,奶娘穿上了宫女的内衣,成功的把病传染给了皇后的儿子。皇后的儿子因此就去世了,而皇后这么多年来一直管理着大大小小的事务,早就身体和精神上受到了很大的损害,再也不适合生孩子了,皇后家的未来就这样断了。

皇后失去了自己的儿子,可以说彻底的没有了权力,白蕊姬成功的打败了皇后,我们的女主成了皇贵妃,掌管了皇宫里大大小小的事务。皇后因为自己两个儿子先后都去世,精神上受到了特别大的打击,身体一日不如一日,就在这个时候又听从太医的嘱咐,皇帝就决定让我们的女主去处理六宫的大大小小事务。在七夕的时候。皇帝将自己特制的珠花送给我们的女主,她希望我们的女主能够按照自己的希望掌管六宫大大小小的事务。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