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金字塔到底有什么作用,真的是法老之墓?真实用途让人后怕!

2020-10-23 11:19:49 作者: 埃及金字塔到

人们通常认为埃及大金字塔是法老胡夫的陵墓。可是,据文件记载,公元820年,即阿拉伯人统治埃及的期间,阿拉伯王子阿卜杜拉·艾尔玛曼曾经为了寻宝,凿了北侧的石壁,沿着甬道进入所谓的“王室”和“后室”,可惜却没有发现宝藏,甚至连法老和王后的遗骸也没有发现,这里只是空荡荡的两所房间,可是封印完整。这让世人感到震惊。

最新最奇的理论是一一金字塔是发电厂。埃及著名的金字塔研究专家阿兰-F- 阿尔福德在他刚刚出版的新书《新世纪的奇迹》中一一列出证明他理论的证据:胡 夫金字塔“王后墓室”的地板上竟然有被水长期浸蚀的痕迹,“国王墓室”四周被远 古时期的强热烧焦了,离吉萨高地不远的国王谷和王后谷里有成堆成堆无法解释 的高温作用后留下的白色“细砂”。

那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阿尔福德的注解 是:当尼罗河被引到金字塔边的时候,水最先淹进金字塔的地下室,这些水被抽进 “王后墓室”里燃烧,从而释放出巨大的热能。那么,在这里建造如此巨大的“电厂” 有什么用途呢?埃及的古谚语说过:“金字塔是光明之顶,是巨大的眼睛。”

那个时候,还没有发明电动机和电车,不能用来电能来驱动交通工具和生产工具,金字塔发光的时候,在夜晚可以起到照明的作用,当然,人们也可以利用金字塔来作为向导,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起到“灯塔”的作用,更为重要的是,这种大型的能够发光的建筑,可能对当时人们的心理产生一种震撼的效果,给人产生一种神秘感,古埃及人可能会利用金字塔从事一些与宗教活动相关的事情。

当然,古埃及人利用金字塔发电只是与金字塔相关的众多假说中的一种,并非是公认的有非常可靠的科学依据的一种学说,古埃及金字塔仍然有很多未解之谜等待人们去探索。好啦,金字塔作为世界八大建筑奇迹之一,是人类历史上的一笔宝贵的财富,希望每个人在敬畏它的同时,也可以为这份尊敬添加一些活泼的爱意,并且一起好好地守护这笔财富,保护这遗传久老的,看得见的人类智慧和遗传下来的带给后人的这份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