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史上8件朝代政坛轶事,是天意还是巧合?

2020-11-27 18:27:35 作者: 中国古代史上

中国历史上八大惊人巧合,可见冥冥之中似有轮回?

一.公元元年恰好是汉平帝刘街元始元年。而且这个年号是王莽定的。而王莽恰好是历史头号疑似穿越者嫌疑人,王莽这个人他的所作所为真的是历史时代潮流,领先一千多年呀。其他的都不说,为什么会知道就在那一年恰恰是公元元年来定一个元始元年?

二.历史上隋朝二代皇帝杨广从太子杨勇手里夺走皇位,一千四百年后一个叫杨勇的开发商挖了杨广的坟。这个事件发生在2013年4月,在扬州市邗江区的一处房地产项目施工时,就挖到了两个古墓,这个开发商的名字就叫杨勇。有人相信天道好轮回,有人认为只不过是巧合罢了。是真是假,这些是信则有,不信则无吧,小编只能说世界上巧合的事多了,难不成能够如此巧合地吻合?为何不是张勇李勇的开发商去挖了隋炀帝杨广的陵墓?或者说为何不是叫杨勇的开发商去挖了其他皇帝的陵墓?

三.诸葛亮的出生日期、死亡年份跟汉献帝完全一致,诸葛亮叫卧龙,汉献帝是真龙。根据史载,公元181年4月2日,刘协出生;公元181年9月17日,诸葛亮出生;公元234年4月21日,汉献帝刘协逝世;公元234年8月28日,蜀汉丞相诸葛亮逝世。这又是一场巧合吗?刘协在大汉江山风雨缥缈之时继承大统,而诸葛亮一生的使命又是什么?兴复汉室!后来汉献帝刘协去世,一直自认为是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的诸葛亮一生夙愿就是兴复汉室还于旧都。也为何在献帝驾崩的那一年也跟着逝世了呢?难道这又是一场巧合?

四.历史上朱元璋小名“朱重八”,重八为十六,明朝正好16位皇帝。

五.明朝的开国是一个放牛娃建立的,明朝的灭国是一个放羊娃终结的。明太祖朱元璋出身是放牛的,他创立了大明王朝后,最后又被一个也是放牛出身的闯王李自成摧毁了明朝。

六.汉高祖刘邦兴于蛇,创立了大汉王朝;最终又是亡于“蟒”,西汉被王莽篡夺了。

七.而西汉是从秦朝子婴哪里夺得江山,王莽又再次从西汉子婴哪里篡夺江山,可见冥冥之中似有轮回。

八.当年清朝入关的时候,清朝当权者是寡妇、幼帝、摄政王组合,分别是孝庄太后、顺治帝、摄政王多尔衮。而大清亡国的时候也是这一套班子,分别是慈禧太后、宣统帝、摄政王载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