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霸杯”陇菜国际艺术节「平凉站」活动在大明府广场开幕

2020-09-30 08:03:17 作者: “超霸杯”陇

甘肃餐饮业品牌形象工程(417)

2020年9月29日,第26届(网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线下)“超霸杯”陇菜国际艺术节【平凉站】活动在平凉大明府广场开幕,资深中国烹饪大师赵长安《致辞》。

平凉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君主持开幕式,平凉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志宏出席开幕式,平凉市商务局局长马国峰宣布“超霸杯”陇菜国际艺术节【平凉站】活动开幕。

以“讲好陇菜故事、传承陇菜技艺”陇菜国际艺术节,拟在通过艺术的构思艺术的创作艺术的呈现艺术的讲述和烹饪大师的点评、餐饮企业家参与评定等多项创新举措,受到业界积极评价和广泛关注。一个行业要有一种精神,一种积极向上的气势。陇菜国际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极大的促进了厨师创作热情,激发了餐饮业的创新精神,小餐桌带动大市场,抓餐饮促消费,形成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的合力!

甘肃省商务厅“甘商务服贸发(2020)222号文件”:关于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第二条、依托展会节会,增强宣传贯彻效果中,明确要求甘肃省陇菜协会,在6—12月举办的“超霸杯”陇菜国际艺术节上,联合市州主管部门深入贯彻学习,我们陇菜协会雷厉风行在“陇菜艺术节”做了详细具体的布署和安排,带领全省餐饮行业作出表率!

今天,来自平凉市县区近百家餐饮企业及厨师参加陇菜艺术节活动,烹饪是科学是文化是艺术在这里得到了印证,我们有理由相信活动在平凉餐饮的发展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祝愿平凉餐饮的明天会更好!谢谢大家!

(文/图:赵长安 张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