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一本地车主看不起外地车主,对其爆粗口,并让:滚出温州

2020-09-30 19:18:50 作者: 浙江温州一本

据报道,浙江温州一男子因大骂外地司机让其滚蛋。9月27日,浙江温州飞霞南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据了解,发生事故的两辆汽车车主一个是本地司机,另一个是从外地来温州打工的,在行驶的过程中两辆车发生剐蹭,本来都是一件小事,却因为温州本地司机将这件小事闹的人尽皆知。

根据外地车主的描述,当时交警表示,是对方的责任后,那位本地司机张口就骂:“外地人滚出温州”,因为这句话,双方就吵了起来,根据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外地司机问对方:“我们外地人怎么了”本地车主继续骂道:“外地人我看不起,咋地?”

之后外地车主反驳了对方一句,没想到对方更得寸进尺直接说:“你开着一辆破车有什么用,200万有什么用”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罢休,最后本地司机竟然骂了一句:“我就是了不起,有本事你就滚蛋”就这样,一场小小的事故却闹的人人皆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