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失魂鱼”大意丢手机,良心“的哥”物归原主

2020-09-30 20:34:11 作者: 正能量||“

国庆、中秋长假日益临近,不少乘客拎着大包小包准备出游,为避免误点,部分乘客在旅途中可能会急急忙忙,造成顾此失彼的情况,弄丢自己的随身物品。而在近日,恰好有一幕发生在出租车上。

9月29日傍晚6点左右,徐女士在环市中路乘坐广州公交集团广骏公司“的哥”谭志光的出租车到东圃大马路。“请带好随身物品下车,开车门注意安全。”到达目的地后,谭师傅对徐女士说道。但因乘客的随行物品太多,下车时她不慎将一台红色的华为手机遗落在车上。

由于乘客下车的位置是临停位,司机待乘客下车后便对车辆进行常规防疫消毒,而谭师傅在对后排座位进行擦拭时发现了手机。想到徐女士可能比较着急,谭师傅便马上掉头往乘客离开的方向驶去。由于未能发现徐女士的踪影,失主电话亦没有来电声响,谭师傅只能将手机保管好,同时致电车队长报备情况,待结束营运后把失物交回公司保管。

另一边,徐女士在第二天一早才惊觉手机不见了,她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拨通了自己的手机,经过车队长和客服中心的沟通核实,确认了徐女士失主的身份,并通知她前来领回手机。得知手机被妥善保管好的徐女士喜出望外,她马上打车到车队领回手机,“没想到隔了一天一夜还能找回来,大公司果然有信誉。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徐女士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