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青州市美丽庭院之文明和美 婆媳和谐胜母女 相互尊重是秘籍

2020-09-21 12:39:05 作者: 潍坊青州市美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1日讯都说婆媳关系处得好,家庭和睦少不了,和谐亲密的婆媳关系确实为家庭和美增色不少。在潍坊青州市经济开发区张裴村,有这么一家人,他们不仅是村里的文明代表,更是十里八乡婆媳和睦的楷模。

9月19日,记者来到潍坊青州市经济开发区张裴村黄素英家,鲜艳夺目的花卉,长势旺盛的石榴格外赏心悦目。走进院内,宽敞大方的庭院干净明亮,数十盆盆景摆放整齐,绿油油的果子透露出丰收的气息。

客厅内,女主人黄素英正在和家人及邻居聊天,古朴雅致的布置既温馨又舒适,大家伙说说笑笑,气氛融洽。黄素英老人告诉记者,她有一儿一女,现在都已结婚生子,儿女都十分孝顺,特别是儿媳李长玉和自己的关系更是十分亲近,也是村内婆媳关系相处的典范,谈起两人相处的秘籍时,她们不约而同说,相互尊重。

现在黄素英儿女的孩子也都已长大成人,儿媳妇李长玉说,她觉着现在就应该让老人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享受生活的乐趣。

青州市融媒体中心 鲁国磊 张若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