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再爆虐童!1岁童全身上还有咬痕 幼儿园:监视器坏掉了

2020-09-21 15:59:16 作者: 台中再爆虐童

▲小男童侧面肋骨出现长约30公分的刮痕。(图/翻摄当事人脸书)

李忠宪/台中报道

台中传出虐童事件!家长控诉,1岁大男童日前从幼儿园接回,脱衣洗澡时竟发现全身都伤,肋骨侧面有一道长达30公分刮痕、大腿瘀青、手臂还有明显咬痕。老师园方竟一问三不知,还辩监视器早坏了!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已介入调查,初步发现园方有超收违规,将依法开罚。

王姓女子数日前在脸书发文表示,自己的1岁小儿子交给某幼儿园代为照顾,近日却发现儿子身上常有伤,日前接回家要帮他洗澡,一脱衣服竟发现,儿子肋骨侧面有长30公分,大腿有瘀青,手臂还有明显咬痕,让她十分心疼。

王女文中提到,「这几天为了孩子身上的伤,懊恼苦恼自责舍不得的情绪一拥而上。」弟弟从小身体就没有那么健康,到学校后竟又莫名其妙出现伤痕,老师还无法交代,幼儿园监视器还说坏掉很久,「这一切的一切都太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男童身上多处瘀青,手臂更有明显咬痕。(图/翻摄当事人脸书)

她也说,儿子比较好动,调皮爱乱爬,但很多都不是摔伤造成,到底怎么造成,老师却无法交代。孩子半夜会哭醒、看到老师眼神很害怕,她却没有未及时发现,让她相当难受。

王女说,她要求看教室环境,想了解是什么东西那么尖锐,「求老半天,园长才让我们进去,但我们发现,教室内所有尖锐地方,校方都有做防护措施,不可能会有那么一道割痕。」园方到现在仍无法给交代,园长推给老师,老师推给另一个老师。

她不舍地说,园方还反问她,孩子活动力强,当天也未无异常哭闹,没有及时察觉男童是否有受伤,竟还反问她会不会是在家里受伤没发现。

台中市教育局表示,此案已接获家长陈情,经派员了解,园内没有监视器画面可调阅,第一时间无法判断受伤经过,但园方已违规超收幼童,最重可罚3万元。另也将排程稽查,并与家防中心介入调查,厘清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