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交警队门口醉驾摩托还不戴头盔!结局很舒适

2020-09-22 13:21:11 作者: 男子交警队门

用胆大妄为来形容这名小伙再合适不过,居然在交警队门口醉驾。

当天凌晨,刘警官在交警队值班备勤,听到有人深夜还在街头反复试车,并且没有佩戴头盔,于是立刻上前纠正,检查过程中,发现他有很浓的酒味。看到交警突然来到身边,小伙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很快被带到马路对面的交警队进行调查。

小伙试车的路段立新街,属于城市道路肯定不能试车,交警随后带23岁的驾驶人辛某进行血液酒精检测,经检测,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浓度达到了109.07毫克,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在交警队门口醉酒试车,小伙自己也没有想到被交警查获。

交警称小伙说他并不知道自己在交警队门口醉驾,他从外地刚来到西安。

小伙辛某供述当晚和朋友一起吃饭喝了三瓶啤酒,目前他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素材来源: 陕西都市青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