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鸡蛋惹的祸!三亚一男子竟跑回家拿出猎枪...

2020-09-23 15:58:15 作者: 一颗鸡蛋惹的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 通讯员 白瑛奇 摄影报道)9月23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南田分局纪导隆行动中队破获1起非法持有枪支案,1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处理。

据了解,9月18日17时47分,南田分局接到有人在南田农场某队非法持枪威胁他人的警情后,民警纪导隆、谭明带领队员马上赶赴现场了解情况,依法传唤1名男子,缴获1把猎枪(历史遗留、长1.8米)。

经查,犯罪嫌疑人林某平与事主系邻居,事主在同学家的果地里寻找几天前丢失的药管,其看到1只母鸡正在孵蛋,便给同学打电话让其确认母鸡所属,并拿起鸡蛋查看是否损坏。此时,林某平误以为事主在“盗窃”鸡蛋,便对其辱骂推搡,二人发生争执,林某平一气之下跑回家中,将私藏的1把猎枪拿回现场,走到事主面前威胁恫吓。

目前,林某平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周小妹】

【内容审核:孟秀莹】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