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从学生到社区再到家庭中,啥效果

2020-09-23 15:56:24 作者: 联手开展垃圾

昨天,由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第二小学,阳逻街汽发社区主办,省客集团环保公司协办的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在阳逻街第二小学举行,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垃圾分类常识从学生贯穿到社区再到家庭和社会中。

阳逻街第二小学的3000余名师生齐聚校园广场

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环保科技发展分公司的相关人员就垃圾如何分类进行系统讲解,由他们印制的4000份垃圾分类宣传单分发到学生手中,同时通过社区发放给社区居民。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垃圾分类宣传互动环节

通过现场示范来引导学生和社区居民正确掌握垃圾分类常识,现场气氛相当活跃,学校各班级的环保志愿者还举行了集体宣誓,垃圾分类从自己做起。

通过活动开展

进一步提高小学生的环保和垃圾分类意识。下一步,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环保科技发展分公司将这些科普知识送到社区和居民家里。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