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子开铲车前往债务人家中寻仇,损坏无辜车辆并故意破坏警车

2020-09-24 13:20:50 作者: 河南男子开铲

9月23日,河南省栾川县街头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故意驾驶铲车冲撞破坏警车事件,一男子驾驶铲车致路边多辆车损坏后,面对迅速赶到现场的警方拦截,竟做出故意破坏警车的疯狂举动。

根据目击者所拍视频显示,一辆黑色的警车停在铲车前面,男子驾驶铲车就朝着警车撞了上去。

男子随后又操作铲车的挖斗往警车上砸,并且猛踩油门,往前疯狂顶警车,力度之大,令铲车的前轮都离开了地面,排气筒里冒出阵阵黑烟,场面十分惊险,给周边群众带来了极大的安全威胁。

邪不压正,警方很快将男子制服,并将其带回警局调查,幸运的是,现场没有人员伤亡。

根据警方通报,男子是三门峡市人,因与胡某存在债务纠纷,当天男子欲驾驶铲车前往胡某家中,行驶过程中造成数辆车损坏,警方驾车对其进行拦截时,男子做出了冲撞破坏警车的野蛮举动。

如此蛮干造成部分无辜群众财产受损,不仅没解决了自己的债务纠纷,还把自己送进了牢房,愚蠢至极。法治社会,有纠纷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不计后果、毫无底线的野蛮行径最终必会让自己乃至至亲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