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连锁经营协会换届,百果园余惠勇当选新一届会长

2020-09-24 19:17:01 作者: 深圳连锁经营

来源:读特

9月23日,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举行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四年一度的换届选举大会同期举行。经过严格的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百果园董事长余惠勇当选深圳连锁经营协会新一届会长,上届会长张和平被授予协会终生荣誉会长。

本次大会上分别审议通过了深圳连锁经营协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监事会报告。深圳连锁经营协会执行会长花涛对过去一届的协会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过去四年,深圳连锁经营协会积极参与政府政策和规划制定,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通过政协提案和重大课题调研,反映行业共性问题,为整个行业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协会引导行业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向智慧零售加速发展。今年疫情期间,面对销售“断崖式”下滑的危机,协会迅速组织开展行业生产自救,带领全行业冷静应对,大胆探索,深入思考,小步快跑。

在新会长就职发言环节,余惠勇表示将尽其所能,履行应尽的职责,依靠和团结各位协会成员,共同努力发挥好协会作用。

他同时指出,在这个连锁业态快速迭代的时期,每家企业都需要有与时俱进的思想、开放的心态、更多合作资源和政府部门的支持。“协会将依据国际国内形势,政府双循环政策导向,以及疫情、技术应用创新带来的变革,消费趋向的变化等等,选择智慧零售、品牌与IP、深圳手信、零家生态作为协会四大工作重点。”

活动上,深圳连锁经营协会发布了行业公共品牌深圳手信的最新进展。深圳手信作为一张独特的城市文化名片,从最初的7家品牌7款产品到今年的200多家品牌400多款产品,不管从数量还是质量都得到了飞越性的突破,随着机场店的陆续开业,深圳手信品牌进一步提升,接下来将在产品、渠道和势能方面持续发力。

会上同时对获得“2019年度深圳连锁经营50强及品牌专卖30强、连锁餐饮10强、连锁生活服务10强”荣誉的企业颁牌,并表彰了“2019-2020年度支持行业发展贡献单位及个人”

见习编辑 王子烨

(作者:读特记者 吴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