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0多元的空调臭味太重,儿媳都回了娘家,大妈:必须换新的

2020-09-25 09:22:55 作者: 5600多元

导读:买家用电器时,不仅要关注产品本身,也要关注售后,因为家用电器有一定的售后率,万一买的商品有问题,是需要售后进行处理的,还有些电器需要师傅上门安装,只有好的售后才能在这些方面做得更到位。

一位大姐家里买了大金空调,但是用了一段时间后觉得有臭味,儿媳和孙女住不了,只能回娘家。那么售后对这件事是如何处理的呢?新买的空调有臭味

俞大姐家住杭州,不久前她到国美电器杭州运河广场店买了两台大金空调,安在了儿子的新房,希望儿子儿媳还有孙女住得更舒服,两台空调一共花了5600多元,安装好后一直没有使用。

天气升温后,儿子儿媳把空调打开,开始的时候没什么异常情况,但是用了一段时间后,闻到很大的臭味,就像死老鼠的味道一样。

俞大姐把情况反映给售后,售后派师傅上门检修了一下,发现了问题,原来安装的时候,师傅没有跟客户沟通清楚,排水管子接错了,现在排水管子已经做了调整。不过俞大姐心里还是很不舒服,她要求售后给自己换一台新的。

售后答应更换最新款并安装到位,争取让客户满意

俞大姐的儿媳妇和大金空调的售后通过微信取得了联系,因为没有他们家买的这个型号,所以只能换其他型号的,当时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但是换空调之事却没了下文。

此事已经过去20多天了,新空调还是没送上门,俞大姐如今找记者求助,希望赶紧解决这件事,之前因为空调打开后味道太难闻,儿媳妇和孙女回了娘家,暂时不住在这里,现在她想快点把新空调安上,让儿媳和孙女早些回来。

记者在俞大姐家打开空调试了一下,现在没有难闻的味道。随后记者又来到店里,店长说,一直有跟客户沟通,也在积极的处理这个问题。但至于空调没到位的原因,这位店长未给出明确的说法。

后来超市的服务中心与大金空调售后取得了联系,售后负责人说,一周之内会把这个问题处理好,将新空调安装到位,而且是今年最新款,会派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傅去安装,一定让俞大姐满意。

买家电器选择大品牌商品是比较靠谱的,不仅因为产品质量好,而且售后做的也不错,出现问题能积极的解决处理。消费者要保存好发票、售后保修卡等重要的票据。也希望家用电器厂商能不负消费者的信任,做好品控,提升工艺,不断推陈出新,提升产品性能。

另外,厂商还要加强对人员的培训,选择那些技术过硬、有经验的师傅为消费者提供上门安装服务,让消费者满意,以免因为工人师傅技术不好而给消费者的使用带来麻烦。你认为,买家用电器还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欢迎留言讨论。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部分消息来源:浙江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