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头发生一起事故,一辆小车竟然开进药店,现场是一片狼藉

2020-09-25 11:18:33 作者: 广东汕头发生

遵守交通规则,我们是人人都有责,开车不要太快,会把自己的生命给搭进去,也会牵扯到一些无辜的人。

交通事故猛于虎,别把开车当儿戏,一旦操作不当就会引起交通事故,轻则的话只会财产损失,重则就会人员身亡。

几乎我们每天都可能在新闻上看到来自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交通事故,就在9月24号的广东汕头金平区,就发生了一起这样让人震惊到无法想象的交通事故。

据我们了解到,2020年9月24日傍晚广东省汕头市就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金平区东龙路与龙眼南路交叉路口。

一辆小车可能是因为操作不当冲进药房,当时有一名收银员正在与顾客结账,所幸店员和顾客反应迅速逃过一劫,场面让人看完之后是惊的直冒冷汗。

虽然说学会开车,也不是什么技术活,但也是一个很难操控的技术,一旦操作不当,就可能会造成人员伤害。

就在事情发生之后,司机打开车门走出药店,药店外的人行路上,还有一人倒在地上受了伤,哭的很大声。

车辆冲进药店之后,导致药店的大门完全的损坏掉了,现场掉落了一地的玻璃渣,周围不少的居民上前查看情况并且帮助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方接到居民的报警后,便迅速赶往现场处理此事,事故也随着警方的处理便进行了下一步的调查之中。

开车不是危险的事,但开车操作不当就会引发没必要的危险,公路上就是让开车的,可以开车但一定一定要小心注意。

现如今就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车辆作为代步工具,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会去开车,但是开车也是一项不复杂但是也不容易的技术活。

会开车的人有很多,但并不代表每个人都能把车开好,我们驾驶车辆出门在外一定要遵守公路上各个路口的红绿灯。

驾驶车辆时,一定不要想与驾驶车辆无关的事情,一定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注意力一定要集中。

如果是开车注意力不集中的话,随时可能突发状况,也不至于因为遇事慌乱而出错,就算每天有事故发生,都给不了人们一个重要的教训。

明天跟意外我们并不知道哪个会先来临,意外会何时发生在我们身边也无从知晓,我们就只能做到防患于未然。

以免交通事故带走我们的生命,我们并无法控制意外是否会发生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我们无论是驾驶车辆还是乘坐车辆都要做到安全第一。

也在此希望大家以后开车一定要小心驾驶,避免操作不当给自己带来麻烦,给别人带来没必要的损失。

也要告诉驾驶车辆的司机同志们,开车并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开车也不要太过于大意,开车不要想杂七杂八的事情。

一定要记住在道路行驶车辆,安全是最重要的,不要疏忽都安全的认知。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