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群众安心过节 襄阳市樊城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2020-09-25 16:36:20 作者: 让群众安心过

9月25日,记者获悉,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襄阳市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节前对373家大中型餐饮单位进行了全覆盖检查,确保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餐饮安全。

樊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对辖区餐饮单位进行检查

樊城区市场监管局重点围绕餐饮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人员安全管理、食材进货查验、场所清洁消毒、配餐就餐管理5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餐饮单位立行立改,并及时开展回头看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对大型酒店电梯进行检查

同时,樊城区市场监管局还组织对大型酒店的电梯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对电梯的年检情况、三方通话功能、安全管理人员资质、维保台帐记录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要求酒店做好电梯设备的日常维保工作,积极排查安全隐患,细化内部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电梯设备正常运行。(记者胡毅、通讯员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