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会一定要所有家长去学校开吗?线上开家长会你支持吗?

2020-09-25 17:22:39 作者: 家长会一定要

给孩子开家长会,那是义不容辞。可是给孩子开家长会,可真是让人头疼。

为了能按时参加孩子的家长会,可真是没少欠下人情债。请这个换个班,求那个顶个缺。说实话,真的有点害怕开家长会,不是怕被训斥,而是怕没有时间。

芸芸众生中,我就是普普通通哪一个。可是在家里,我就是顶天立地的大梁,很多事都要亲力亲为,有时候感到自己分身乏术。

我就想,现在网络这么发达,这么方便,线上开家长会不好吗?

家长会一定要所有家长都到学校吗?

家长会,全体家长都要参加,这我没有异议,完全支持,家长们也是时刻关注着自己孩子的成长,在学校的学习情况,自然也想了解孩子、孩子的班级的整体情况。可是,一定要所有家长都去学校吗?

我倒是觉得,非必要情况,家长们并不需要全部到学校。

每开一次家长会,学校门口人多为患,交通堵塞,场面很是盛大。

也许,是我个人原因,对开家长会这件事有点偏见。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有没有为家长会而发愁?

女儿第一次开家长会,正好赶上老公出差,我把孩子留家中,很积极的去学校参加家长会。会开到一半,女儿打电话。我特别遵守纪律,赶紧把处在静音中的手机挂掉。紧接着,老公打电话,我也挂掉,发信息说自己在开家长会。

老公的回复却让我大吃一惊,他说女儿受伤了,让我赶紧回家。

我看到信息,没有给还在台上讲话的老师打招呼,立马教室的后门离开教室,一路狂奔回家。

还好,只是一点小伤。可是家长会,让我有些犯了难。

利用碎片时间,把家长会搬到线上

疫情期间,学校取消了所有的大型集会,家长会也是其中之一。线上家长会也慢慢的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中。

突然感觉一下子轻松了,再也不用为家长会而发愁了,线上交流,要求、问题,都非常的明确,家长们也可以利用碎片时间参加,还可以观看回放。网络交流也很方便。我倒是很喜欢这样一种方式。

家长们,家长会在线上举行的话,你支持吗?

我是黟灵,欢迎您的关注,谢谢您的支持,期待您的留言!

大家有为家长会犯愁过吗?你会支持线上开家长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