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格小学:感谢你,小雷锋

2020-09-25 22:38:46 作者: 尚格小学:感

红网时刻株洲9月25日讯(通讯员 闵诗惠)9月23日上午,一名老奶奶将一个塑料袋交到尚格小学学校门卫的保安手里,并嘱托他一定转交给相关的老师。这个袋子被转达到了学生发展中心,老师们打开一看,大大的“感谢”被写在了最显眼的位置,再细看老奶奶亲手写的表扬信,原来是尚格小学1602班的王世林同学的暖心事迹。

奶奶的表扬信。

“那天,倾盆大雨,我买了许多菜无法行走,躲在屋檐下。突然过来一男孩,笑着喊了声“奶奶”,帮我提菜、撑伞,冒着大雨送我回家。要他进屋稍坐片刻而被谢绝了,激动时刻我拍下这两个镜头。如没记错,他是贵校五年级学生,姓王(因我年过八十,记性不好了),望老师给予表扬。孩子的老师、家长:你们教育得真好,育才又育人,棒!棒!今后,我也要学习这种精神,在社会上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王世林被授予“尚格小雷锋”称号。

学校学生发展中心通过红领巾广播站将王世林同学的暖心事迹进行宣传,特授予他“格园小雷锋”称号,号召全体师生向他学习,将真诚、热心、善良带给身边人,带向社会,传承、发扬优秀的传统美德,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