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志军书法摄影作品展《艺海扬帆》在扬首发

2020-09-20 21:14:46 作者: 邵志军书法摄

今天(9月20日)上午,由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等单位主办的“邵志军书法摄影展开幕式暨《艺海扬帆——邵志军书法摄影艺术》出版首发式”在扬州八怪纪念馆举行。邵志军是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原副主任。他说,扬州是自己的故乡,也滋养了他的艺术生命。多年前,他就开始学习书法艺术,这次展出的书法作品,就展现出多年以来的艺术轨迹。而手机摄影则是近年来涉足的领域,这次展出的摄影作品,分为“风采、风景、人文”三个篇章。

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介绍,虽然是用手机为大家拍的照,但记录是真实的,反映艺术家是真实的,拍摄的场面和百姓欢呼,发自内心对艺术的那种热爱是真实的,所以看了以后很受感动。

活动中,邵志军向扬州八怪纪念馆捐赠了自己的书法作品,还向杨寿中心小学的学生们赠书。本次展出时间将持续至10月8日。

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名誉主席姜昆,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全国政协书画室副主任苏士澍,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周文彰,扬州市领导李忠盛、余珽等出席了活动。

来源丨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

编辑丨朱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