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杭州机场高架上一网约车撞得面目全非!司机当时正送客人去机场

2020-09-26 13:21:32 作者: 今早杭州机场

来源:钱江晚报

今天(9月26日)清晨5点59分,杭州消防萧山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机场高架往机场方向红十五线出口不到一公里地方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

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市北消防救援站1车7人赶赴现场处置。

6点12分,消防员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发生事故的是一辆白色的新能源轿车和一辆小货车。新能源轿车一头撞上了小货车,整个车头已经撞得面目全非,严重变形。

最惊险的是在新能源轿车的副驾驶室内,一名乘客被卡受伤,额头手臂还在流血。

情况紧急,消防员们立即利用液压扩张器对被卡车门及部分驾驶室进行扩张,展开救援。经过7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者终于被成功救出并送往萧山医院进行救治。

在现场,消防员们从新能源轿车的司机处了解到,这是一辆网约车,司机正在送客人前往萧山机场。

“可能太早了,高架上车又少,我有点困。”司机说,事故发生时,他打了个瞌睡。

具体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