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贵阳女子发现银行卡里少了30万?前男友:你算吧,我算不清了……

2020-09-26 15:21:04 作者: 分手后,贵阳

谈恋爱本身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情侣双方也应该彼此信任

可最近 贵阳的小美

却因为前男友伤透了脑筋

小美的前男友小陈

小美(化名)在贵阳和几个朋友合伙经营了一家公司,去年她在一个酒局上认识了小陈。很快,两人就发展成为了情侣。在相互交往的过程中,小美渐渐感受到双方并不合适。直到今年7月,小美的一个意外发现,彻底结束了两人之间的恋爱关系。

小美(化名):我有一张银行卡是绑定了房贷的,然后房贷的打电话到我的家里面去,说我已经逾期很久了。因为平常我的这张银行卡上都是有钱的,我不会因为房贷逾期。我一查才发现,我银行卡上的钱全部被转走了。

仔细调查后小美发现,这些钱全都跑到了男友小陈的账户里。

小美(化名):他就是趁我睡着,或者不注意的时候,每笔都是两千、一千、五百、一万不等的转。他不会转特别大数额的,因为怕被我发现,转了几十笔。

小美告诉记者,从今年1月开始,小陈通过这种方式,前前后后一共转走了30万元左右。

小美(化名):他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看到了我的手机的支付密码。我手机上所有的账单明细全部被他删除了,短信通知也被他拉成了黑名单,我也一直没有收到这个短信。

得知事情真相后

小美立即和小陈分了手

小美(化名):这个钱有一部分是我自己的,有一部分是我公司的收入的。我公司的公款,公司也在追我要回,如果这个钱没有办法补上的话,我可能会承担挪用公款这样的责任的。我因为逾期,也上了征信的黑名单了。

小美说,刚开始小陈也答应把钱还给她,但一个多月过去了,仍然没能拿到钱。

小美和前男友小陈的聊天记录

小美(化名):后面我打他电话就再也打不通了,人也失联了,就再也联系不上他了。

为了证实小美所说,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小陈。让人意外的是,小陈表示这些钱都是小美主动转给他的,而且金额也没有这么多。

小陈:当时我帮她修车,我就给她说,当时关系也还比较好,她就说让我哄她高兴,就会把钱转给我,就一千、五百地把钱给我了。

小陈表示,交往期间他一直和小美生活在一起,所以双方有一些正常的经济往来。平时,他也会给小美买贵重的礼物,逢年过节还会发大额红包。双方相处的过程中,并非只有小美在花钱。

小陈:我也给她转了10多万吧。她给我转的钱有流水,我给她转的钱也有流水。当时她就说让我拿10万块钱给我,让我把父母的房子去做抵押贷款,我拿着房产证去找她朋友,但是因为我还是大学生,没有流水,所以就做不了贷款。后面装修的钱,还有我去干活,拉一些零工散工赚的钱,我全部都转给她了,我一分钱都没有用。

由于双方所说情况反差太大,难以协调。小美表示,她会通过司法途径处理此事。

记者:闵笑吴承彬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