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发生一“离奇”盗车案!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2020-09-23 13:59:07 作者: 襄阳发生一“

张女士吃顿饭的功夫

汽车竟然被偷了

由于张女士当时没锁车门

车钥匙还放在车上

9月21日,笔者从枣阳市公安局获悉,西城派出所根据监控视频追踪,快速将嫌疑人武某抓获归案。

嫌疑人武某指认盗窃车辆。

02

事情经过

9月14日晚,张女士驾驶白色本田小车来到枣阳市西环二路某饭店吃饭。想着车就停在饭店门前十分安全,张女士便没有锁车门,车钥匙也放在车上,结果饭后却发现车辆被偷,涉案价值6万多元。

接警后,西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调取现场监控视频,发现一名男性嫌疑人将张女士的小车盗走。民警通过几天的视频追踪,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武某的住所。该所专班人员在武某家附近蹲守近4个小时,将外出回家的武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

嫌疑人武某对盗窃张女士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武某在当晚散步时,随手拉开了张女士停在路边的小车车门,一时心生贪念,想在车上偷些财物,结果发现车钥匙也在车上,便直接将车开走。

目前,武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