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背着我干这事!”余杭一女子将前男友扭送至派出所!

2020-09-26 16:01:38 作者: “他背着我干

本文转自【余杭公安】;

近日,一名女子将她的前男友扭送至余杭公安南苑派出所,称前男友偷偷通过支付宝转走了她6万多元,要求处理。

“他没有经过我的同意,趁我睡觉或者人离开的时候转走了我的钱,共有6万多元!”女子拉着男子的手,语气上显得很愤怒。“我已经没钱了,都炒股亏光了!”男子沉默一阵后,小声说。

经了解,男子徐某,24岁,安徽人,是一名电工;女子小卢(化名),30岁,从事房产销售。俩人于2019年4月开始交往,成为男友朋友。恋爱期间,徐某记下了女友的手机和支付宝密码。

对于偷偷转走小卢的钱,徐某当场承认了。据徐某交代,去年8月份开始,他觉得股市行情比较好,便想在股市里投资赚点钱,但是自己没有多少存款,就想去哪里借点钱,因为自己信用度较低,绑定自己手机的信用卡和借贷平台上都借不出钱来,所以他想着用女友小卢的手机去借钱。

8月到9月期间,徐某趁小卢睡觉或者人离开的时候,用小卢的手机在各种借贷平台上借了32000元,并通过手机支付宝陆续转账至自己的账号上。见小卢没有发现,徐某又在9月3日通过同样的方法偷偷转了3万元。

后来,小卢发现徐某一直趁其睡觉或者手机不在身边时从各种平台上借款并转走,与徐某大吵了一架,要求归还被徐某偷走的钱。当时,徐某向小卢承诺,每月还小卢5000元,直到还完为止。但是一直到最近仍然一分没还。小卢找到徐某并来到派出所报警。

徐某交代,自己对于炒股没有任何专业知识,只是从朋友处听来哪知股票好就买哪只,结果没几个月就亏掉了一半多,而其他的钱全部被自己用于生活开销了。

目前,徐某已被余杭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南苑派出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