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被老板同事灌胶水,失去生活自理能力,住院手续费100万

2020-09-26 02:39:27 作者: 男子醉酒被老

出门打工赚钱会受到很多刁难,甚至还会遭遇到不公正的待遇。前段时间某个工厂的领导发工牌的时候直接把工牌扔在地上让工人自己去捡,工人们就那么弯着腰低声下气的在寻找自己的工牌,那场面看完之后别提有多气愤了,出来工作的为什么非要受这份气?

最近一段时间又有一个职场霸凌事件火了,一男子在醉酒之后被工友和老板一起灌胶水,事情发生的原委是男子和自己的老板同事一起去聚餐,没想到他喝醉了之后竟被三个人强行灌入胶水,事后男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捡回了一条命来,但是却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

一个健全的人硬生生被整成了废人,但是该男子的老板却表示不是他们干的是这名男子自己要喝的。哪怕是喝醉了酒谁又会去将胶水喝到肚子里呢?

该男子的妻子则告诉记者丈夫并不是自愿喝胶水,而是被同事老板强迫灌到嘴巴里,她的丈夫在中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目前该男子的住院手术费用是100万有50万是公司垫的,剩下的50万这一家人还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呢。

要知道一些工业胶水都是有毒的,哪怕只是闻闻味道喉咙都会发炎,在工厂流水线里负责处理这些胶水的员工都有特别的补助,就是因为胶水有毒,而这些胶水被灌到人体内这与蓄意谋杀何异?

【本文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