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朋友”登门拜访 岳父盛情款待却被灌醉偷光

2020-09-26 18:41:59 作者: 女婿“朋友”

前段时间,在徐州睢宁发生一件奇怪的事情。董先生在外出差时,突然接到自己的岳父电话,称有名男子拎了一些水果自称是他的朋友,特地前来拜访老人。老人一听是女婿的朋友,赶紧盛情款待,还请他到饭店吃饭。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人意想不到。

原来,当时一听是女婿的朋友,又拎着水果来的,老人赶紧带着这位“客人”到了隔壁饭店好酒好菜的招待。

吃饭中间,这名男子使劲灌老人酒,趁其醉酒迷糊之机,偷偷溜进他家中盗走两部手机、三块玉器、现金五千余元,还有一台唢呐班演艺用的雅马哈电子琴,总共价值在三四万元。

接到报警后,睢宁县公安局岚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到现场进行调查。民警立即调取现场监控,很快便锁定了一名可疑男子,并成功将嫌疑人孙某抓获。

民警提醒:对于家里面来人自称熟人的,一定要给家人打电话或者发视频核实清楚,确认是不是认识这个人,增强防范意识。不要轻信冒充熟人的人、一旦发现这种情况,及时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康睿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