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新城一车连撞20余米护栏

2020-09-27 08:44:06 作者: 滨江新城一车

这些照片是昨天16时45分许发生在几江长江大桥北桥头的一起交通事故。一排,哦不,两排20余米长的隔离护栏被撞得七零八落,一辆棕色的越野车停在两个车道中间,车头受损。

事故发生后,警察蜀黍还没到现场,小编在微信群和朋友圈就看到了这起事故,也有不少人在好奇事故是怎么发生。有人猜测酒驾、有人猜测打瞌睡、有人猜测看手机。

开车使用手机是一种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也是一种常见的分心驾驶行为。当您开车时手机响了,您看了看前面的车,又看了看手机,心想:开了这么多年车,看一眼手机没什么问题,您伸出了手,于是……

当您的视线离开路面,出现侧身、俯身等动作时,握着方向盘的手很容易将方向盘带偏。而且路上的情况随时发生着变化,即使您的视线只离开了零点几秒,也有可能酿成大祸。开车就开车,千万别去开小差,因为——当您眼睛看向其他地方的时候,谁在看路呢?

(@江津交巡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