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财税荣获2020年中国创新教育好产品奖

2020-09-27 10:39:24 作者: 桃李财税荣获

9月24日,2020TIME教育科技大会暨2020中国好教育盛典于上海盛大启幕!

本次大会由中国网教育频道与校长邦联合主办。以“疫后重启,育见未来”为主题,汇聚全国1000多家著名教育培训品牌,全方位搭建教育产业链一站式“学习、交流、采购、交易、产品发布、资本对接”平台。

大会聚焦教育科技,赋能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表彰疫情期间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与机构,值此发展拐点,共迎新生,共面变革。

在众多参选机构之中,桃李财税成功斩获"2020年中国创新教育好产品奖”。

“中国好教育盛典”由中国网主办,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旨在推荐与传播好的教育理念以及好的教育模式,将教育界优质资源向社会公众进行推送。通过相关奖项评选,对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和机构"进行表彰,传递中国教育正能量。

荣获本次2020年中国好教育盛典“中国创新教育好产品奖”的桃李财税,是华夏桃李资本旗下的专业财税服务公司,是教育行业第一精品投行桃李FA的兄弟公司。秉承华夏桃李“帮助教育行业创始人找钱、找人、找方向”的使命,利用多年的专业知识,结合国家政策,为人员密集型用工行业、有兼职老师、用工的行业以及共享服务平台提供灵活用工一站式解决方案。

桃李财税定位为教育行业节省30%+的人力成本、税收,并进行财务合规。并拥有教育行业第一块政府委托代征资质+人力资源备案牌照。 目前在江西南昌、西安设立服务中心。已服务客户包括清华大学学堂在线、新东方、好未来、闪送、51Offer、橙啦教育等。旗下拥有华夏桃李共青城互联网教育产业园——由华夏桃李联手共青城市人民政府投资20亿元共建。

人才优势- 产业园促进大学生就业、吸引外来人才特别是中高端人才落户,吸引中大型互联网教育企业将中后端运行平台入驻园区;

文化优势- 产业园构建人文生态的活力艺术园区,激发人的活力、创意与灵感;

产业优势- 产业园围绕互联网+教育应用产业,优化上中下游链条,构筑高效互动、内外增长的产业生态环境。政府也会增加第三产业比重,引入互联网教育企业以调整产业结构,让教育与互联网相融合,解决教育资源分配不公的问题。

地域优势- 共青城坚持“科教立市、双创兴城”的战略定位,正在规划建设职教大学园,实行强科强教、科教联动,现有高校7所、高校大学生近8万人,未来3-5年,共青城将形成“南有科教城,西有职教园”的空间格局、形成“20所高校、20万大学生”的高等院校规模。

财税优势- 依托于共青城的税收优势,针对灵活用工人员,通过核定征收方式为其完成合规报税,个人经营所得3万以下免征增值税。同时,针对入驻产业园区的企业,所缴纳税收地方留存部分80%次月返还。

对于本次获得的殊荣,桃李财税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用专业知识赋能企业,帮助更多的企业降本增效,开源节流。

教育乃民生之本,强国之基,承载着中国的现在和未来。由中国网教育频道与校长邦联合主办的2020年中国好教育盛典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用荣誉记录教培行业发展,让更多的教培机构、教育人在发展道路上凝心聚力、砥砺前行,闯出一条适合机构发展的创新之路。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教育事业道阻且长,以榜样引领未来,激发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