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蓝天志愿者(义工)协会第五届公益相亲顺利结束!

2020-09-27 12:01:08 作者: 桃江县蓝天志

来源: 蓝天义工

桃江县蓝天志愿者(义工)协会第五届主题公益相亲大会“相约蓝天、爱在桃江”,于2020年9月26日下午17时30分顺利结束,现场喜结良缘、结对成功八对。

‘’这是本协会每年一届的公益相亲大会,旨在通过每年不同的主题活动来搭建优质的公益相亲平台,来为青年男女才俊们解决他们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现实困难”;协会会长袁鑫巧介绍,本次公益相亲活动是桃江县蓝天志愿者(义工)协会与《爱桃江--桃江相亲网》联合主办,期间得到桃江县文明办、桃江县共青团、桃江县民政局以及本次活动举办地桃江县沾溪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上述单位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本次活动加油打气.

本次活动线上报名300多名,亲临和现场报名参加活动的男女相亲嘉宾200多名,通过举办方的精心组织、相亲男女嘉宾们的努力配合,现场喜结良缘、结对成功8对,《爱桃江--桃江相亲网》的项目负责人文欢介绍。

为子女物色对象的母亲!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引导男女嘉宾有序报名入座。简单的暖场后, “爱情转转转”、“爱心传递”、“真心话与大冒险”等互动游戏将会场推向高潮,还有的嘉宾主动表演了歌唱、杂技等才艺。在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不少嘉宾勇敢向心仪对象表达好感,建立联系,获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

本次活动得到了爱妃玛丽摄影会馆、中国黄金桃江店、天赐婚庆、婴婴向上幼托中心等10余家企业的爱心单位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沾溪镇洋泉湾大酒店为本次活动提供浪漫、温馨的活动场所、免费品品尝当地特色小吃“五道二十四碟”.

本次公益相亲让所有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们在丰收的季节里收获了友谊、收获了爱情,在此表示鸣谢的同时,也提前祝愿所有参与活动的爱心单位、领导嘉宾、志愿者“国庆双节”快乐、安康!

关于我们:桃江县蓝天志愿者(义工)协会应急救援大队的队员们,他们现在表演的是军事队列,桃江县蓝天志愿者(义工)协会应急救援大队是协会下属独立运行、主要应对桃江县域范围内社会公共突发事件而成立专业民间应急救援队伍,成员主要来自于桃江县蓝天志愿者(义工)协会的骨干以及优秀的退伍军人、基干民兵,他们身体素质好,精神境界高,而且自愿为保障全体桃江人民的安危贡献自已的力量。

桃江县蓝天志愿者(义工)协会应急救援大队的日常管理和训练主要以半军事化管理为主,他们每周利用业余时间集中训练两次,应急救援训练主要有水上救援、山地救援、道路救援、居民小区火灾救援,以及大型群众集会安全保障等,目前大队有基干民兵42名,应急救援队员22名,初步具备应对各种危难险重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今天,他们来到现场,在为现场提供安全保障的同时,他们也通过自已的方式向到场每一位领导、嘉宾们送上祝福,祝福大家家庭幸福、事事顺心,岁岁平安,

桃江县蓝天志愿者(义工)协会是响应桃江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卫生县城的号召而成立的一支纯公益志愿者组织,主要从事敬老、助残、关爱留守儿童以及致力于应对社会公共突发事件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费用来源主要为加入协会的会员自愿实行“AA|”制以及向爱心行政、企事业单位筹集,目前协会在全国各地已有二十一个分会、工作站,有会员1132人,协会建立有工会和党组织,是一支逐步向志愿服务项目化、集约化发展的新兴民间纯公益社会组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