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从18楼坠落,却奇迹生还,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

2020-09-27 14:37:36 作者: 4岁女童从1

就在前阵子,重庆的巴南区李家沱一小区,一个4岁的孩子从18楼意外的坠落了,但是很幸运的是,孩子掉在了楼下的灌木丛中,孩子奇迹般的没死。

根据了解,当时是四点多,一个值班的保安正在当值,一个男人来到值班室,问他见到我的孩子没,这家老张认识,但是却没发现孩子的踪迹,孩子能去哪呢?爸爸妈妈几乎找遍了整个小区,都没发现孩子的踪迹,突然听到一个花坛的草丛里传来一声“妈妈!”然后孩子就在那里哭了起来。

这才发现她应该是从楼下坠下的,倒是没有外伤,但是脸色惨白,肯定不对了,随即立马送往附近的医院,目前,她还没有脱离危险。孩子的腰部和腿部都骨折了,但是还是有知觉的,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

之后,小区的邻居们都感叹太幸运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但是以后还是要注意安全,不能把小孩子一个人放到家里。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