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惊现落水管上的“飞”贼

2020-09-27 15:20:56 作者: 奉化惊现落水

爱生活 爱奉化

没几下功夫

都配不上“贼”这个字

之前报道过“缩骨功”

又来了个“飞檐走壁”

真是“多才多艺”

做贼!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你不配喝!

近日,分局尚田派出所破获一起入户盗窃案,一名窃贼于半夜攀爬落水管进入后潭村某小店内,偷走1500余元现金和两条香烟。

案件经过

9月6日晚上,吕女士向分局尚田派出所报案,称其开的小店内香烟和现金被盗,另吕女士奇怪的是,当天她店内的大门是关闭的,也没有被撬开过的痕迹。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 犯罪嫌疑人通过攀爬落水管,翻过围墙,然后从该小店后门推门而入,偷盗现金和香烟后原路返回。

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罗某。 据了解,罗某是一家洗车店的员工,民警走访该地时,却未发现罗某。 9月10日早上,罗某得知自己的犯罪行为被警方掌握后,迫于压力主动来到分局 尚田派出所自首。

据罗某交代,9月5日晚上11时许,罗某从奉化城区来到尚田找朋友,路过后潭村一家经常光顾的小店时“心生窃意”,采取攀爬落水管的方式,进入小店后门。罗某打开手机手电筒找到收银台,偷走1500余元现金和货架上的两条黄金叶、利群香烟。经了解,1500余元已被罗某用于日常开销,香烟也偷来自己抽。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END

来源:奉化公安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