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病卧路上 厦门民警救援

2020-09-27 15:58:36 作者: 女子病卧路上

9月24日8时许,禁毒大队教导员陈航宇在早高峰交通执勤路巡过程中,发现金尚路卢厝加油站门口躺着一名20多岁女子,该女子面色苍白,口吐白沫。

见状,陈航宇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因该女子无法开口说话,陈航宇随即会同执勤的志愿者将女子扶至附近的禾盛社区居委会休息,并为其提供水和食品。因仍在执勤中,陈航宇通报辖区禾山派出所到场帮助处理后,随即回到岗位继续执勤。

禾山派出所值班民警徐久华接到警情后立即赶往现场。在赶往现场途中,徐久华通知了120到场对女子进行救治。经过休息后,该女子逐渐恢复了体力,并表示身体已无大碍,120随即对女子进行检查。徐久华随后与该女子进行了沟通,该女子表示其在厦并无亲属,且不愿透露身份,只是表示想回江西老家,在征得女子同意后,民警随即将其送至救助站进行救助。(记者 沈伟彬 通讯员 湖公宣)

来源:厦门网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