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期间,10个让人笑掉大牙的真实事件,战争有时也可以无厘头

2020-09-25 16:08:37 作者: 二战期间,1

战争无疑是残酷的,但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无厘头的事件,今天小编就分享几个真实的荒谬的事件给大家。

盟军用付出313人的代价攻占了一个空岛

1943年,美军部队和加拿大部队在基斯卡岛发动联合进攻,目标是驻扎在那里的日本军队。在登陆前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他们轮番用炸弹轰炸那个岛,总共从空中扔下了424吨炸药,从海上扔过去330吨炸药。等到地狱般的轰炸停止后,美加部队认为岛上所有的生物全都毁灭了,于是开始各自从不同的方向登陆作战。

一支由近3万5千名士兵组成的美国军队冒着浓雾率先登陆到岛上,随即他们发现了敌军,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些日本鬼子从哪里钻出来的,于是战斗开始了。这时候加拿大部队也报告发现了敌军,正在进行激烈交火。在接下来的3天内,双方的战士与敌人进行了血战。他们在浓雾中看不清对方,只能朝着对方的方向发射炮弹和子弹。

最后双方的指挥官同时发现一个问题,我们遇到了什么样的敌人,为什么没有听到叽里呱啦的日本话?于是开始各自停止战斗,等浓雾散去,大家看清了对方。原来在三个星期前,日本人就悄悄离开了这里。这三天之中,美军与盟友加拿大军互相射击,并为此付出了313人死亡的代价。

美国农民用干草叉“俘虏”了一位美籍华人飞行员

榛英李(音译)是第一个加入美军的美籍华人女子。她出生在美国,从祖父一辈开始就来到了美国。当日本人袭击珍珠港时,她报了名,并以优异的天份报考了飞行员,但她的面孔让人们分不清她是盟友中国人还是对手日本人。

有一次她驾驶着教练机在堪萨斯州低空飞过一处农庄时,因为机翼受损所以不得不迫降。当她离开飞机后,当地百姓突然意识到自己发现了一个企图入侵美国的日本鬼子女飞行员。于是大家拿起干草叉,向她发起进攻。使得她不得不边解释边围着飞机跑,最后还是被当地居民用干草叉俘虏,最后在经过审讯后,大家还是不太相信她的身份,于是想法联系到了军方。最后吉普车载着两名军官到来后,大家才知道她是个中国女英雄。为了补偿对她的惊吓,当地人送了她火腿和牛肉干作为礼物。

美军飞行员用可乐瓶袭击日本战舰大和号

大和号是日本海军最大最强的战舰之一,这是一艘巨大令人难以置信的重型船,而且性能和战斗力优秀。美军决不能放过这个大家伙,于是就有了血战大和号的历史一刻。

托马斯.卢波作为机载机枪手,很荣幸参加了这场战役。当他与战友起飞后,他负责用尾部机枪扫射大和号上的日本鬼子。当他的飞机载着他连续射击后,机枪突然出现故障,无法进行射击。卢波因为珍珠港事件恨透了日本鬼子,于是他气恼的拿起身边的能拿到的东西往下丢,其中包括一个可乐瓶,这是他用来装硬币的可乐瓶,每次起飞前他将一枚硬币放进瓶子,祈求好运,想都没想就投了下去。

转天战斗结束后,大和号被打烂,美军也抓到了几个俘虏。在审讯一个俘虏时,那个家伙交代,他们在用机关炮扫射美军飞机的时候,一架飞机丢下一个瓶子,不偏不倚正好砸在他的指挥官的头上,当时就把那个倒霉的家伙给砸晕过去。但他并不知道那个瓶子是属于卢波。

日本最糟糕的武器在萨斯喀彻温省焚烧了农民的栅栏

1945年,日本向北美地区发射了一系列爆炸气球。他们的计划是让这些气球飘到美国并燃起森林大火。但这玩意好像并不奏效,他们一共发出9000个气球,却只有300个实际上通过了海洋。其中一个降落在加拿大的萨斯喀彻温省。在那里,炸弹落在一个农民的田里,并开始燃烧。

一个十五岁的男孩最早发现了这些,在惊慌失措后赶紧救火,最后他心爱的栅栏还是被烧光了。谁也想不到,这个气球是在遥远的日本飘来的,更不敢现象为什么会来到这个地方。人们非常恐惧,生怕自己的栅栏会被烧掉,于是纷纷拆除栅栏。但很遗憾,自此之后再没有气球光顾这里。最后当地军方补偿给了这个十五岁的孩子一笔费用,让他重新建造了自己的栅栏墙。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